【365日記】365雖失敗,但也是要偶爾紀錄日子。

365的失敗,不能歸咎於孕婦的健忘與發懶~而是本身自己就很懶啊!!
8月的開端沒多久,便已啟動休假模式在家裡當煮婦了!!
腦供每天都覺得很緊張(為何是他緊張?),他怕我到時候痛得無法解救我外加怕被我咒罵...哈哈哈哈哈哈哈

休假模式,作息就跟上班一樣,七點半便起床!友人問我這麼早起!是阿我也很無奈...生理時鐘就是固定好囉!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唄!
一早把衣服放入洗衣機翻滾,然後外出買早餐回來享用配個電影或韓劇,再緩緩的到後陽台趁著晴朗陽光曬衣服,最喜歡陽光曝曬後的味道~很溫暖!
唯一美中不足地方便是.....後陽台的空地正在蓋房子,每天都是敲敲打打的好吵阿~~~~

有時自己安排行程到附近市場買點菜逛逛,攤販看到大肚子孕婦免不了都會關心幾句,說自己去買菜很辛苦要小心~市場人情味真的很窩心。
或是攜帶著媽媽手冊到附近藥局兌換媽媽禮,這是懷孕後的另一種樂趣(笑)
有時趁著下午陽光稍微減弱時到附近公園散散步,然後等待五點多腦供下班一起吃個飯之類的~

孕婦的日常就是發懶與找事做,這應該是從出社會工作後最愜意的時刻吧!
難怪一堆媽媽都要我把握現在好好吃東西與放鬆,因為寶寶一出來力馬打回原狀.....忙碌到不行!
更別說要好好看書或是追劇甚至是保養自己了~

加入雞寶媽媽群組裡,從七月到現在幾乎每天都有寶寶出生,大家都會互相鼓勵與扶持,每天都感到很開心與吸收許多育兒相關資訊,或許都是第一胎居多,大家都能互相理解緊張感~覺得這種日子很幸福!

媽媽開心,寶寶也會感受到快樂氛圍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