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65日記】365-8,倒數。

很多人一直問我打算何時開始待產?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思考許久,主要是身邊有經驗的媽媽們,幾乎都是工作到產前一、兩週或是做到生的狀況。
考量到寶寶的成長速度,也許八月初就會在家待產也說不定。
畢竟出門都是靠大眾交通工具到公司上班,最近下班幾次都碰到雷雨狀況,搭公車實在是不方便外加容易不舒服的狀況下,搭了好幾次計程車回家。
要不,自己應該是閒不住在家的人,也放不太下工作XD
不過同事們說等寶寶生下來後,也許我就捨不得去工作也說不定 哈哈哈

畢竟產假時,我還要想好之後育嬰假要休多久,這兩個問題著實困擾我許久。

家庭聚會時,婆家家人都會詢問我相關事物準備好了嗎?大致上坐月子所需的物品已經準備差不多了,參考了媽媽友人提供的待產清單,非常方便!
接下來像是奶瓶或是擠奶器那些,打算坐月子時再慢慢網購即可。
反正坐月子除了餵奶與休息之外,也不大能出門,網購是非常方便的!
完全不需要剁手指~點~點~點

目前最最希望的是,天氣能否別那麼熱!孕婦真的超怕熱又怕中暑,體溫不斷增高,離開冷氣房真的很難受....(菸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