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65日記】365-6,越來越感性的自己。

最近不知道是否因為賀爾蒙關係,發現自己越來越感性!
光只是看個新聞報導中挑戰天堂路的蛙人,光是爬石頭的畫面,就可以讓我感動到有點想哭的感覺,自己有點驚訝!
或是看其他媽媽們分享的生產紀錄或是影片,也可以感動~WHY?

我不是女漢子嗎?

雖然總是會被腦供氣到說不出來悶哭沒錯,但孕期中飆淚的次數真的是逐漸攀升。

距離下個月卸貨時間越來越近,其實蠻害怕當天生產的過程與看到寶寶的心境,嗨~最熟悉的陌生人,他待在我肚皮裡長達快10個月應該很熟啦!但只能憑空想像長相與個性,噢他可能是腳力很厚實的寶寶,常常踹的我不要不要的!

希望那時拍照我不會哭得唏哩嘩啦地讓寶寶驚嚇,我媽怎長這樣?

跟媽媽朋友們約好,等卸貨後,一起減重!不是為了豬隊友,而是為了讓自己美美地當辣媽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