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65日記】365-3,週一忽然莫名過很快?

365-3,週一的早晨總是讓人很難爬起來,更別說是大肚婆的我。
張小寶自從越來越大以後,每晚就像在開趴似的在肚皮裡打滾,但只要他把鼻來摸就不大會動,難道是人品的關係嗎?(眨眼)

最近孕婦的早餐總是要點兩份,預防工作到一半肚子餓沒食物吃,餓到寶寶跟媽媽。
早上帶了自製的雞蛋馬鈴薯胡蘿蔔沙拉,原本是要當點心的,但一早來莫名的想吃就一口接一口吃光光了,接著還吃了幾顆葡萄做結尾。最終的正餐---三明治居然變成下午茶XD
反正都快卸貨了,就是種吃完再說,生完再減的概念!

中午的太陽真的是烈焰耶!跟同事外出買午餐,光是走幾分鐘就開始流汗甚至頭有點暈眩,不禁有點擔憂如何熬到下個月卸貨日呢?還想上班到下個月在休產假!
閒不下來的孕婦很難想像要開始閉關生活。

週一的天氣真的是讓人難以捉模,才說中午陽光是烈焰而已,下午居然大雷雨!心裡還想說天啊!我今天可是穿了極度不防滑的TOMS耶!自從上次雨天在電梯口滑倒後,對於鞋子的防滑度非常在意!還特別去買了雙防滑鞋針對雨天上班用。
不過很幸運的是下班時,外面天氣又恢復到晴朗,等待公車時還可看到彎彎彩虹!

今日真的過得很莫名的快,快要下班時同事們都很驚訝今日為何過這麼快?真是謎樣週一!

在家庭群組中,跟媽媽抱怨孫子在我肚裡瘋狂打滾的事情,媽媽就說小北鼻都是這樣啦!還說當年我出生時,皮膚光滑的不要不要的!根本不像小猴子!
(我媽也跟流行說不要不要,到底跟誰學的?)
還說當年我這個北鼻腳實在非常厚實!好啦我們就等著看張小寶的腳掌到底像誰好了?
他會不會也是小猴子還是光滑的北鼻勒~下個月揭曉。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