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65日記】365-12,奮鬥的夥伴。

加入媽媽群組後,每天睡醒的未讀訊息幾乎都是999+~
群組裡面有70幾人,每個幾乎都是第一胎的雞寶媽媽,會互相分享目前的身體狀況還有血拚的新東西,或是產檢的新資訊!
免不了有時還會偷罵一下隊友們,感覺就像遠方有群夥伴在互相鼓勵!

像最近持續一週的耳鳴現象,原本想說下週產檢在詢問醫生狀況,群組的熱心媽媽便說他等等產檢順便幫我問一下此現象為何~好貼心!!

當然耳鳴現象是正常狀況,多休息放鬆便可改善,難怪我假日都沒有這種現象出現~
咦~所以是上班的厭倦狀況嗎 哈哈哈

最近下班每天都坐在沙發上,用HDMI線連接客廳大螢幕看影片的感覺超~爽~的

為何之前我都傻傻地窩在書房裡覺得肚子卡卡的看影片啊?傻不隆冬
現在每天這樣好~放~鬆!眼睛也不會酸酸的,以後也要這樣育兒~
咦~但我決定不讓寶寶早點接觸3C耶 安捏乾賀

或許他睡在房間時可以小放鬆一下啦,等到他開始會爬會撒野吵著要巧虎時再說!

有點難想像歡必把2.0到底是怎樣?媽媽為何要這樣幻想自己小孩很歡勒?
因為有自知之明覺得自己脾氣沒好到哪去....那小孩就~隨~風~去
別人的胎教在聽莫札特,我在聽爵士、藍調、嘻哈各種流行樂
別人在念心經,我在看推理小說,媽媽開心最重要!耶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