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自助旅行】夏末之旅-神應許之秘境、美麗海水族館

大家陸續早起準備今日的豐盛早餐,第一次在異國料理感覺很新奇。

黃大廚準備煎魚。
我準備味增湯。

這幾天的水果拼盤都是詩晴負責的~超棒!


簡單料理卻很溫暖,一起料理一起擺盤一起用餐,是屬於我們的沖繩回憶。
在沖繩的日子,每天循環著扛行李撤退在扛行李進房。
告別民宿主人前,收到一個大驚喜!原來有個秘境在民宿附近並且是我在台灣就看到文章介紹,但筆者不願透漏地點在哪的地方!萬萬沒想到就在附近~這是天意阿!
秘境總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,走過小徑後迎面而來的是一片海。



這裡被稱為神應許之地。非常神秘的名稱。
中間石頭上的貝殼容器有著許多銅板,雖不知是甚麼含意,總覺得是許願池的用意吧(?)




 





水很藍,讓人很想泡在水裡,但一不小心便會被礁石刮傷腳而受傷。








這裡很美,很適合放個野餐墊帶點水、食物、書,都可以在這待上一天。
來到這邊的人們幾乎都是當地的居民為主,帶著
小孩來玩玩水撿撿貝殼,或是坐在野餐墊上看著遠方放空。
藍天白雲與海平面讓人感到平靜,私心的希望這裡不會有太多遊客進駐,會失去神秘感。

離開寧靜的海域,我們前往下一站-沖繩美麗海水族館。這應該是沖繩裡最熱門的地方,很多日本家庭都來此親子活動,停車場裡停滿許多車輛。

天氣非常的好,好到直曬皮膚都會感到痛(這是曬傷的關係吧?)
有別於前幾日的大曬太陽,今天緊緊包住是曬傷的關係 哈圍巾與帽子是旅行的好夥伴!但風很大會吹落帽子無數次~

跟著指示走到室內,拿出第二天在租車地方購買的折扣票卷準備入場!

但入場前,因黃sir跟友人菌前後都在沙灘戲水中被礁石割傷中彩了!大夥行李中都忘了基本的急救小包,所以他們就進到水族館的醫療室簡單消毒包紮~其實就是貼ok繃啦!
PS:沙灘戲水除了別踩海膽以外還有水中礁石也很傷人喔~記得帶簡易醫療小包!
進入館內後,大家忽然轉身變成多莉粉絲~
完全被迷惑住了......








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水族館,台灣的海生館總是沒機會前往,一種很新奇、很驚嘆的體驗。
剛看完多莉去哪兒後,來到水族館總是不斷想起裡面的劇情,還看到海龜先生(?)

還找到我在水中的失散姊妹(?)為什麼你看起來如此呆萌呢 ,不自覺笑了!(嘆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菌,連魚都在瞪你嗎?

這裡面有好多好多不同的魚種,讓人可以慢慢觀看,很舒服也很療癒,忘卻外面的炎熱陽光。

對了!還有無敵大的龍蝦,一度以為是假的(笑)。
接下來真的才是重頭戲!
不得不愛他~是多莉的好朋友!



我站在最前面看著它們一直繞圈圈在我頭頂盤旋而過,不自覺感到開心!錄了4~5分鐘影片收藏在哀鳳裡,很療癒心情不好的自己。
來幾次都不會膩的地方-美麗海水族館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